也門町咖啡是一棟美麗的小屋        

這次跟著政大咖啡社的社課活動,參訪了也門町精選咖啡,紅色磚頭沏成的房子,就在台北電影主題公園的旁邊。

聽著黃明德、德哥為大家介紹也門町的過去、現在、未來,

台灣咖啡的過去、現在、未來。

也門町咖啡的牆上,掛著滿滿的獎狀  

寬敞的咖啡屋裡,有明亮的吧台,美麗的盤子,

還有半面牆屬於也門町的獎狀,德哥14歲的女兒,去年才參加了創意台北咖啡的比賽,獲得了第四名,一家人都沉浸在咖啡的世界裡。

牆上的黑板,寫著喝咖啡的好處,破除大家對於咖啡會影響身體健康的迷思。

參加了政大咖啡社的活動  

德哥說,他現在努力的解說、分享,能夠影響一個人,就是一種力量,讓大家知道應該喝什麼樣的好咖啡,傳達台灣人對咖啡調製的堅持。

至於台灣咖啡農,德哥也抱著正面的期待,農民的積極和努力,是一種希望,台灣的咖啡,的確有「希望」。

小屋後方還有一片咖啡園  

為了讓都市的人們也能夠看看咖啡,感覺咖啡的文化,德哥更開闢了一個咖啡園,裡面的品種可說是非常齊全。

咖啡花是白色的,咖啡果是從綠色慢慢轉成成熟的紅色,在台北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咖啡花和咖啡果,這一切都要感謝德哥的努力,沒有他積極的將咖啡樹遷移來也門町種下,都市人哪有看到咖啡樹的幸福呢。實際下過鄉的咖啡ing告訴各位,要看到在山裡的咖啡園,需要經過的絕對不只九彎十八拐。

德哥與我們:)  

謝謝德哥,謝謝也門町帶給台北、西門町,這一點點咖啡的美好。

也門町咖啡可是有一個感人的故事,牆上的畫,是一個女人正在等待她的男人。很可惜沒拍全這面牆。沒關係,咖啡ing幫大家準備了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用咖啡等待幸福 - 也門町
也門町


也門町精選咖啡‧自家烘培咖啡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號
電話:02-23616138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afe-5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咖啡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