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葉子小姐與我們分享參加「台灣咖啡ing挑逗品嚐會」的小心得,
也很慷慨的讓我們把文章張貼在部落格,還附有精美的照片呢!
這一點小小的鼓勵,對我們來說都是莫大的支持阿:)

撰文、攝影/葉子

咖啡ing

「台灣咖啡,是世界上唯一沒坐過船、待過倉庫的新鮮豆。由生產到調製,都在這塊土地上,努力成長。」

 

看到這樣文案就很想啜一口,報了名到現場,完全免費.
原來這是政大廣告系學生畢業展執行計畫之一.

  

葉子小姐的分享~

 

現在的大學生腦筋真靈活,走出校園跟產業及消費者結合,一起行銷台灣咖啡.

當天學生特別租了牯嶺街小劇場品嘗,除了介紹台灣咖啡、咖啡社社長現場煮咖啡外,還邀請2010 台北創意咖啡第一名/世界盃咖啡大賽台灣區第六名簡嘉程先生表演創意花式咖啡.


台北冠軍的花式咖啡滿山紅”,是調味冰咖啡,混合牛番茄汁,玫瑰香露,洛神及冰鎮咖啡,嘗起來濃郁荔枝味在嘴裡化開,霎時有見到滿山楓紅的美感耶!

 

“我們是政大廣告系畢展咖啡ing小組,將以非營利的性質推廣台灣好咖啡,不銷售不買賣,只想告訴你關於台灣人對咖啡的用心。”


年輕人愛台灣是用這種方式,這種分享會非常有趣,因是畢業展活動之一,完全由畢業生支付活動費用!參加民眾免費品嘗咖啡,填寫問卷外,還贈送手工小餅乾.

今天台北陰雨綿綿但是很溫馨啊~


5/26-29在台北西門紅樓展演館,還有續攤~台灣迷你群/發現軟實力特展,有興趣看一下~

http://taiwancoffeeing.pixnet.net/blog


bell.葉子2011.0417新竹

 

葉子小姐還有與簡大哥合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咖啡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