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咖啡ing挑逗品嚐會合照.jpg  

咖啡ing非常感謝4/17蒞臨品嚐會的所有朋友,或許認識、或許不認識,我們還是覺得可以用台灣的咖啡,交到一群朋友,很值得感恩。當天咖啡ing在11點就跑到牯嶺街小劇場附近的怡客咖啡做準備,練習上台講話的內容和速度。

至於準備的秘辛嘛,就是租用牯嶺街小劇場需要提供他們一個76公升的台北市專用垃圾袋,但是如果要購買,一次就要買10個,300多塊。走投無路的咖啡ing小組,只好厚著臉皮跟當天也在牯嶺街演出的阮劇團,要了一個垃圾袋了。阮劇團團長人很nice義不容辭的提供給我們垃圾袋,原來只要有心,全世界的人都會幫助你。也恭喜阮劇團演出《proof求證》非常順利,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嘉義看阮劇團演戲!

先跟大家聊聊台灣咖啡種在哪裡呢?  

活動上半場,由咖啡ing小組跟大家聊聊台灣的咖啡,並且商請政大咖啡社為大家沖泡台灣的咖啡,請大家品嘗。非常感謝政大咖啡社一直以來的情義相挺,而大家也可以趁這個機會,一睹教學文撰寫人「振偉」的身影。振偉也為大家解答許多咖啡的專業知識。

政大咖啡社社長為大家煮的好咖啡!    

社長拔剌還為大家進行專業的解說  

看著大家品嚐台灣的咖啡,臉上滿意的神情,咖啡ing覺得好開心,我們終於從農友、咖啡師那端,一路接到民眾,大家更了解台灣的咖啡,願意給台灣的咖啡一點信心和鼓勵。

品嚐第一杯台灣咖啡  

大家認真的品嘗、問問題、記筆記,給予我們很大的信心,咖啡ing知道我們沒有做錯,我們讓大家更接近台灣的好咖啡。

黃小姐很認真的記筆記,也感謝他提供我們金錢的贊助!  

這次的品嚐會可以讓大家喝個兩輪,看到大家紛紛續杯,也是一種很大的鼓勵!至於放在桌上的紫色小房子,是由台中的張阿姨,以成本價提供給我們作為品嚐會的禮物,既可愛又好吃。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哈娜烘培屋的網站:http://www.hanafood520.com.tw/

 

上半場跟大家分享完台灣咖啡種植的情形、產業概況、文化精神和在台灣的三個咖啡協會之後,為了讓大家了解台灣人對咖啡的努力,是從種植、烘培到調製,一整個路線上都有人在耕耘,所以邀請了創意花式咖啡師簡嘉程,為大家帶來之前創意台北咖啡比賽的冠軍作品:滿山紅。

滿山紅混合了牛番茄汁、玫瑰果露、洛神和冰鎮咖啡,喝起來有香甜荔枝味,也有顆粒狀的微妙口感!不得不說簡大哥太有表演魅力,逗得滿場賓客哈哈笑!最後這杯滿山紅在大家搶答後,由美麗的同學獲得,但是其他人還是可以嚐到簡大哥一杯杯親手調製的小杯做品嚐!

    

   

非常感謝大家蒞臨這次的品嚐會,也希望之後在畢展的時候可以再次見到各位,我們將會安排創意花式咖啡演出,並且帶大家去展場附近的咖啡園作參觀喔!!

政大廣告第21屆畢展【台灣迷你群-發現軟實力特展】
5/26-5/29 am10:00
 -pm 5:00 @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咖啡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