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創意花式咖啡試飲券開放列印囉!!大家快點列印下來帶來與我們相聚,可以獲得優先品嘗資格!地點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VIP-fin .jpg  

以下活動仍然開放報名喔!

都是咖啡唷  

  (上圖為郭章盛先生之嵩岳咖啡園,因先前未標示清楚,造成一些訪客的誤會,咖啡ing感到非常抱歉,在此提出說明)

小屋後方還有一片咖啡園

也門町咖啡是在台北市的咖啡園,號稱是全台灣品種最齊全的,政大廣告系100年畢業製作展,咖啡ing小組邀請您一起看看咖啡生長在台灣這個土地的樣貌!

來畢展也來參觀咖啡園一舉兩得!

目前先開放網路報名喔,5/28、5/29,各一梯次,一梯限額三十名,如果有剩下的名額才會開放現場報名,所以想去的人一定要記得填寫報名表:http://ppt.cc/WRsX 

我們會邀請德哥擔任導覽員,我們的小組員擔任攝影師,為各位紀錄下美好的參訪過程,詳細的活動資訊如下,歡迎大家邀請舊雨新知,一起來畢展!

 

◎日期:2011年05月28日~ 05月29日

◎時間:13:00報到後出發,13:40結束回到會場

◎集合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台北市中正區西寧南路177號)

◎參訪地點:也門町精選咖啡‧自家烘培咖啡及旁邊的咖啡園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號)

◎報名網址:http://ppt.cc/WRsX  報名成功會電話通知。採一人一報名制。

◎活動內容:
- 報到、出發(步行10分鐘)
- 參訪咖啡園(號稱集結全國品種!)
- 拍照、Q&A - 填寫問卷

◎聯絡方式:
1. jenny60531@hotmail.com
2. 0936-718-872(韋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咖啡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