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ing所屬的政大廣告第21屆畢展【台灣迷你群-發現軟實力特展】

將於5/26~5/28 10:00~17:00、5/29 10:00~16:00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展出!現在來揭曉咖啡ing為大家準備的展覽活動~~

活動類

1. 5/28~29下午1點,要帶大家出發參觀也門町咖啡旁的咖啡園區。

目前開放網路報名:http://ppt.cc/WRsX 
詳細說明請見報名頁面或此文章:更新!【活動】歡迎報名參訪咖啡園,創意花式咖啡試飲vip券也開放列印!(連結請點)


2. 5/29下午2點,將於西門紅樓展演館,邀請鍊金術咖啡咖啡師楊杰宏大哥,帶來創意花式咖啡的演出!

若先上網列印vip券,可享優先品嘗資格喔!
詳情請見:更新!【活動】歡迎報名參訪咖啡園,創意花式咖啡試飲vip券也開放列印!(連結請點)

楊大哥

(楊大哥,如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上楊大哥的部落格:Coffee Alchemy

靜態展出

1. 小書展

咖啡ing從各方搜集了跟台灣、咖啡有關的書籍,將一次展出給大家看!

小書展  

另外台北精品咖啡商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陳若愚更大方出借安晶咖啡莊園的畫冊和DVD,幫助大家更了解咖啡種植的過程。

咖啡畫冊  

2. 咖啡豆辨別教學

特地為大家準備了好的、不好的生豆和熟豆,幫助大家了解咖啡豆需要手工挑選的重要性!

咖啡豆  

3. 留言板

幫大家準備了簽名的板子和小卡片,讓大家可以盡情留下自己的意見~~~

簽名版  

最後我們也為了展場布置準備一些秘密武器,到會場就會知道是什麼囉!!!

秘密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咖啡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